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实德换新服装展现新面貌 上海热身赛存两大任务(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03日16:38  新浪体育
实德换新服装展现新面貌上海热身赛存两大任务(图)

左起朱挺、赵明剑和权磊

  新浪体育讯 今天中午11点30分,实德队在大连周水子机场集合前往上海,引人关注的是多年身穿阿迪达斯品牌的实德将士如今按照中超联赛的有关要求换上了耐克新装,棉大衣是时下较为流行的铁灰色,浅海蓝色套服穿在身上显现出了年轻人特有的青春气息和活力。实德队此次前往上海将于申花、辽宁、沈阳等中超、中甲队打了一个循环赛,3月15日返回大连。主教练徐弘在机场说:“距离中超联赛开幕还有20多天了,昨天训练前在全队会议上我们就提出了要求,去上海打热身赛必须全身心投入,为迎接中超联赛的到来做好最后的准备。”

  另悉,由于年初海南、昆明两地集训时,主教练徐弘因为参加教练员培训班而大多时间不在队里,所以徐弘将会把演练技战术、磨合阵营看作是此次上海热身赛的两个主要内容。

  [何德刚](来源:实德俱乐部官网)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实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