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鲁能风口浪尖静候澳超克星 所谓的风暴影响几乎为零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03日14:42  新浪体育
鲁能风口浪尖静候澳超克星所谓的风暴影响几乎为零

周海滨在训练中

  新浪体育讯 足坛反腐风暴尚无收尾迹象,在一查到底的大趋势之下,又会揪出谁呢?这几天,中超豪门鲁能又被推向了风口浪尖。关于鲁能和董罡,不断有不同版本的传闻流传开来。不过,鲁能全队却一直在非常安心地备战即将到来的亚冠第二轮赛事——所谓的风暴对其影响几乎为零。

  广州成都被降级、海利丰被取消资格,这些还都只是反赌风暴中落马的小鱼小虾。到目前为止,鲁能是被卷入这场风暴中的惟一豪门。董罡的交代情况很大程度上决定着这支球队的命运,甚至左右着这次风暴的结局。因此,曾有报道称,鲁能担心自己的球队会被降级。不过,很快地,就又有了董罡将扛下鲁能的所有问题,从而球队将平安无事的报道。

  还有人将鲁能比喻成意甲电话门中的尤文图斯。传闻愈演愈烈,究竟孰真孰假,在当今的大环境下,着实难辨。这样的环境对球队的影响是潜移默化的,也就是在这样的环境之下鲁能客场打赢了广岛三箭,这无疑为自己赢得了重大声誉。与此同时,一场胜利带给球员和球队心境上的提升同样也是不可估量的。

  回到济南之后,伊万就率领球队安心备战第二轮与阿德莱德的较量了。球队气氛相当轻松,鲁能球员热情也十分高涨。1日,济南大部分地区普降暴雪。为保证球员训练,鲁能俱乐部员工,在韩公政带领下清理了积雪,为球队下午的训练提供了保证。伊万率领鲁能进行了正常的室外训练。昨天,鲁能的训练照旧。有意思的是,他将球员分成三组,中场后场和前锋,包括门将在内都进行混搭。因此,现在真的很难分出主力和替补。

  在亚冠赛场上,鲁能与阿德莱德有过两次交手。2007年亚冠首轮,鲁能在客场凭借李金羽的进球,1比0击败对手;回到主场却也被对手2比2逼平,从而丧失提前出线的良机,最终酿成客场惨败给城南的崩盘惨剧。因此,阿德莱德不容小视。更何况,从与中国球队的交锋记录看,阿德莱德颇有中国球队克星的味道。

  在伊万的率领下,鲁能的训练气氛是认真而轻松的,今天全队放假一天,这给了球员很好的调整机会。对于球员的训练状况,伊万表示十分满意,目前的训练就是针对下一个亚冠对手阿德莱德的。同时,伊万还表示,鲁能亚冠小组必定出线。由此可以推断,在首轮客场全取三分之后,主场迎战阿德莱德,再取三分的目标再自然不过了。

  (扎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赛季亚冠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鲁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