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重庆力帆选援挑花了眼 试训人数竟然多达40余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03日12:39  体育周报

  上周五,力帆俱乐部老总陈宏在北京开完中超俱乐部负责人及所属地方足协秘书长会议后,马不停蹄地订票赶回重庆——保留中超资格的喜讯并未让陈宏太过兴奋,尽快签下高水平外援为保级增加砝码,才是陈宏心目中十万火急的事情。从昆明冬训开始,前前后后来力帆试训的各国外援,竟然多达40余人。

  但选来选去,力帆仅签下去年的巴西旧将何塞。其余的,则大多是水货。为了加快引援节奏,力帆俱乐部干脆邀请成都谢菲联打了一场友谊赛,对外援进行最后的确定。不过,哪怕是李树斌先后派上来自9个国家、4个大洲的12名外援上阵试脚,都没有特别让人眼前一亮的队员。这场比赛力帆唯一的进球,还是由本土球员夏金打进,帮助力帆和对手1比1握手言和。

  据悉,上阵的12名外援中,稍微让李树斌满意的,是喀麦隆中场塔查托。从资料上看,塔查托曾在法甲蒙比里埃队效力过,并代表喀麦隆参加过2002年世界杯,和巨星埃托奥的私人关系极好。在这场友谊赛中,打满全场的塔查托是李树斌唯一主动与之交流了几句的外援——力帆队的那个进球,正是源于塔查托断球后的策动。据俱乐部工作人员透露,和其他外援相比,塔查托试训时自己带的装备非常齐全,“看上去的确见过大场面,非常职业。”唯一让人担忧的是,塔查托已经33岁,而以非洲球员擅长的更改年龄手段来估计,说不定他已经在35岁以上。

  李树斌在这场比赛后表示,已经基本锁定了四五名外援。考虑到中超的竞争激烈程度,肯定会用满5个外援名额,其中包括一名亚足联注册球员。除了前锋外,后腰、中后卫、左后卫这三个位置都是李树斌希望用外援弥补的。昨天记者从俱乐部中得到消息,上阵的12名外援中,已经走了6个,只有塔查托和另外5名外援留下,接受进一步考验。到记者发稿为止,还有三四名新外援从机场赶往俱乐部,不排除和力帆有“火线签约”的可能。 阳 明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重庆力帆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