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成全解答开幕式缘何定工体 国安将弥补16年遗憾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03日03:09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孙永军)中超联赛揭幕战确定推迟至3月27日举行,足协联赛部主任马成全昨天透露:“目前联赛部和中超公司一起将‘北京承办中超联赛开幕式’的决议上交给足管中心领导审批,已经基本确定了。”    

  在2月26日的通气会上,马成全表示西安、南京已提交申请,未收到北京的申请。随后一度传出国安无意举办开幕式。昨晚,马成全表示:“北京市体育局和北京市足协在2月27日上交申请,表达了积极申办开幕式的意愿。”随后,中超公司以及联赛部进行研究。在此期间,中超联赛赞助商成员向中超公司总经理郎效农建言,希望能够定在北京举办开幕式。     

  昨晚,马成全解释了选定在国安主场工体上演中超揭幕战的三点原因:“第一,考虑到赞助商的利益以及赞助商的声音;第二,北京国安16年来没有搞过中超联赛开幕式,这次是以卫冕冠军身份积极申请,足协觉得时机最恰当。另外,西安在2006年举办了一次;第三,从关注度以及球迷人数、观众氛围等3点考虑,国安主场是最热闹的。舜天是上赛季升班马,观众人数和硬件稍弱。”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中超开幕 国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