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浐灞正式签下前国米锋将 邀请赛万厚良骨折赛季报销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02日11:15  华商网-华商报

  本报讯(记者 杨怡)不出本报所料,浐灞俱乐部在观看了卡隆的训练和比赛之后,迅速做出签约决定。2月28日晚9时,浐灞俱乐部正式与这位前国米锋线杀手签约,中超联赛迎来了一名超级锋将。另外,在昨日的邀请赛上,0∶3不敌浙江绿城的浐灞队输球又损将,前浐灞队队员李彦将万厚良的右腿踢断。初步诊断,小万为胫骨骨折,至少需要休息6到8个月,这也意味着小万的新赛季基本报销。

  卡隆是浐灞新赛季签下的第三名外援,也是迄今为止,浐灞队引进的最大牌球星。出生于1979年的卡隆曾在意甲和法甲多支俱乐部效力,状态巅峰时期曾在国际米兰效力,是国米锋线的超级替补。在队内训练中,卡隆表现不俗,出于谨慎考虑,朱广沪极力说服卡隆参加半场教学赛。业内人士评价,卡隆的表现明显高出一筹。吃了定心丸的浐灞教练组随即与卡隆的经纪人于2月28日晚9时正式签约。一位负责人表示,卡隆的身价与其的名声和实力相符,在浐灞俱乐部能承受的范围之内。根据足协的规定,外援引进截止日期为今晚。浐灞队还需要引进一名中场和后卫,目前教练组正在加紧考察。

  另外,2月28日晚,浐灞俱乐部高层和全队将士在上海共度元宵佳节,省足协主席王军通过视频向全队将士表达了新年祝福和新赛季的期望。浐灞俱乐部董事长戴秀丽、副董事长杨笑瑜、常务副总李建新专程赴沪与全队将士一起联欢。俱乐部董事长戴秀丽和主教练朱广沪分别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期待浐灞队能在新赛季抓住契机,争取实现更大突破。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浐灞 浐灞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