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踢伤老队友李彦吃不下饭:我很难过 希望他早日康复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02日10:34  东方体育日报

  如果绿城队这场比赛的对手不是陕西队,如果踢伤万厚良的不是曾在陕西队效力多年的李彦,或许这场风波还不会闹得那么大。

  离开赛场后,李彦一直牵挂着万厚良的伤势。在得知万厚良小腿上的胫骨和腓骨都骨折之后,李彦非常难过,一整晚都没有吃东西,“晚饭也没有吃,也吃不下,知道小万伤得这么重,我很难过,毕竟大家这么多年的队友,希望他早点康复。”

  和老东家的这场比赛,对李彦来说,他是很期待的。“我的想法很简单,这场比赛,输赢其实不重要,但我必须要过一关,那就是过我自己这关。我不再代表这支我从小踢到大的球队打比赛,而且现在还是我的对手,我必须要完成这样的心理转变。”

  当初选择离开,李彦也有万分不舍,“我整理东西走的那天,人刚刚走出门口,眼泪就出来了,我一直强忍着眼泪。我在这支球队也待了十二三年了,这么多年总是有感情的。我离开陕西队,没有别的原因,只是想换一个离家近一点的球队继续踢球。”

  而今,在一场热身赛中,李彦却把自己的老队友踢成了重伤,李彦也不想为自己辩解,“我也不想解释什么。我和小万的关系一直很好,他2003、2004年来队里的时候,我们还住在金桥呢,当时大家就相处得很好,平时的交流也不少。这次我离开之前,也和小万一起吃过饭。”

  场外是朋友,场上是对手。李彦很清楚自己在球场上的角色,“到了比赛场上,我肯定会认真地对待比赛。绿城花钱把我买过来,我要对得起新球队,要证明老板花这些钱是值得的。现在在比赛中出现了伤病,那只是一个意外。我当时是冲着球去的,也没想到他会把脚缩回去。造成这样的结果,我很难过。等球队放假了,我会去医院看他的,希望他早点康复,早点回到球场上来。”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万厚良 陕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