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超断腿惨案昨现上海 万厚良本赛季很可能全程报废

  本报讯 英超刚发生拉姆塞断腿惨案,昨天相似的一幕在国内上演,主角竟然是陕西队的万厚良和绿城的李彦。

  昨天,绿城和朱广沪率领的陕西队在上海金山进行了一场热身赛,刚从陕西队转会绿城的李彦在和自己前队友万厚良的一次拼抢中,不小心铲断了万厚良的小腿。据了解,万厚良受的伤和前天阿森纳边后卫拉姆塞所受之伤一模一样,均是胫骨和腓骨骨折。这意味着万厚良本赛季很有可能全程报废。据悉,朱广沪当场就发火了,绿城主帅吴金贵也感到很不好意思。“谁也不想看到这种事情的发生,尤其是热身赛。对万厚良的受伤,我也感到很抱歉。”

  李彦和万厚良平时关系非常好,出现这样的情况也让所有人感觉到意外。“我当时一心只想着去拼抢,冲上去的时候可能惯性有点大,没能收住。我听说他小腿上的两根骨头都断了,伤情很严重,我心里特难受。等最后一场热身赛踢完了,我一定会去医院看他,希望他能够早点康复。”李彦说。    本报记者 史一方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