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彦战旧主铲断前队友小腿 陕西万金油本赛季报销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01日21:3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中超再次发生了断腿事件,在今天下午举行的陕西浐灞队和浙江绿城队的一场热身赛中,刚刚转会浙江绿城队的前浐灞队队长李彦在比赛中不幸铲到浐灞队队员万厚良的小腿。目前已经证实,万厚良小腿骨折,伤情非常严重,本赛季他肯定无法参加比赛。由于李彦是日前刚刚从浐灞队转会到了浙江绿城队的,发生这样的事情,让两队都显得非常尴尬,而浐 视频-李彦:心里非常内疚 想鼓励万厚良战胜伤病 媒体来源:东方宽频 灞队主教练朱广沪则当场发火。

  今天下午,按照计划,浐灞队与杭州绿城进行了一场热身赛,教练组主要还是挑选试训外援,不过考虑到目前中卫欠缺,因此只能让小万出场,但谁曾想到小万的出场竟然带来了噩耗。他在与李彦的拼抢过程中,腿被踢断,据队医初步检查,小万的伤情非常严重,如果算上恢复调整时间,那么他这个赛季都会无法出场。据现场人士介绍,这件惨烈事件大约发生在上半场第20多分钟,刚刚转会浙江绿城队的前浐灞队队长李彦和浐灞队球员万厚良在球场上拼抢,当两人对铲时,小万看到形势不妙后及时收脚,而李彦由于惯性则未能收住,经过激烈碰撞后,小万当时就痛苦万分。当朱广沪得知小万腿被踢断后,非常生气,而绿城主帅吴金贵考虑到当时场上的形势,也将多名主力换下。

  李彦和万厚良平时关系非常好,出现这样的情况也让所有人感觉到意外。李彦得知小万伤情非常严重,也一直很担心,“当时只想着去拼抢,我是100%冲上去,可能是惯性有点大,没能收住。我听说他小腿上的两根骨头都断了,伤病很严重,这两天还要动手术,我心里也挺难受的。那会在浐灞大家关系都挺好,这两天我还有比赛,大概3号或者4号没比赛了,我会去医院看他,希望他能够早点康复。”李彦伤感的说道。

  提到万厚良的伤情,浐灞俱乐部常务副总李建新也叹息道,“小万现在状态越来越好,是我们后防的主力,出现这样的突发事件,确实挺遗憾的,他的缺席肯定会影响球队的实力!”

  (三笑)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万厚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