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季中超最大牌外援诞生 前国米中锋正式加盟陕西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01日21:02  新浪体育
新季中超最大牌外援诞生前国米中锋正式加盟陕西

资料图-卡隆(左)曾在国际米兰队效力,右为巴蒂斯图塔

  新浪体育讯 3月1日,陕西浐灞俱乐部终于做出决定,与前国米球星卡隆签订了新赛季的工作合同。卡隆由此也成为今年中超签订的最大牌球星。在一口气拿下了赵旭日、毛剑卿、孙继海和曲波四大国脚之后,目前又签订了美国国脚莱奥和前国米球星卡隆,陕西浐灞队新赛季的“野心”可见一斑。

视频-塞拉利昂黑钻卡隆 年少时曾在国米大放异彩 媒体来源:新浪播客

  卡隆2月底才来到陕西浐灞队试训,对于卡隆这样的大牌球星,其经纪人是希望直接加盟,卡隆本人也不太愿意试训,但是对于陕西浐灞队来说,这名已经31岁的球星,是否还具有引进的价值,这让浐灞队主教练朱广沪还比较犹豫。不过大牌就是大牌,在日前进行的一场热身赛中,卡隆的状态虽然还没有调整到最佳,但是他的足球意识和能力,已经远远高出了球队其他球员很多,这让浐灞队的教练组成员都感到满意。剩下来的工作就是合同细节。由于今年陕西宝荣浐灞俱乐部根本“不差钱”,所以卡隆的谈判进行的非常顺利,今天,俱乐部证实,已经正式和卡隆签订了工作合同,据悉,其价格不菲,而且其年薪也很高。

  不过,卡隆的加盟不意味着陕西的引援工作已经结束,目前俱乐部正在就引进郜林做最后的冲刺,除此之外,外援方面因为还有一个名额没有用,他们希望能够在后防线上引进一名大将,这样,球队的攻防能力才显得比较协调。

  卡隆和众多国脚加盟陕西,必然会让陕西浐灞队成为本赛季中超夺冠的头号热门,而卡隆这名非洲塞拉利昂头号球星、意甲豪门国际米兰队曾经的快马,还能不能在中超爆发自己的“又一个春天”,这会成为新赛季中超的的一大看点。 但是无论他的表现如何,他的经验和阅历,一如孙继海一样,都会给浐灞队的技战术水平带来潜移默化的影响,如果这两名老将再加上曲波、于海和赵旭日等名脚,多年来一直追求技术风格的陕西浐灞队,也许会给中超带来一场全新的技战术革命。

  (三笑)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卡隆 陕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