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泰达签约乌兹别克斯坦国足10号 非洲外援同期加盟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01日10:00  新浪体育
泰达签约乌兹别克斯坦国足10号非洲外援同期加盟

法赫德-塔德基耶夫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日,天津泰达俱乐部官方宣布与乌兹别克斯坦棉农队的主力前锋,乌兹别克斯坦国脚法赫德-塔德基耶夫签约,租借期为10个月。同时签下身为自由球员的尼日利亚外援伊姆耶拉耶。这样本赛季天津泰达队外援引进工作也全部完成。

  F-塔德基耶夫出生于1986年,现年24岁,是去年天津泰达队的亚洲外援泽尼丁-塔德基耶夫的弟弟。也是乌兹别克斯坦联赛棉农队的首席射手。

  小塔德基耶夫2006效力于塔拉兹队。但是很快就跟随哥哥的脚步加盟了棉农队,在效力球队的三个赛季中成长为球队的当家射手。并入选乌兹别克斯坦国家队。

  在人才济济的乌兹别克斯坦国家队,小塔德基耶夫曾经是为中国球迷熟悉的沙茨基赫和卡帕泽的替补,但是随着经验和实力的增长,小塔德基耶夫已经开始成为乌兹别克斯坦国家队的主力前锋。并代表乌兹别克斯坦国家队征战南非世界杯预选赛。塔德基耶夫最后一次代表国家队破门是在世界杯预选赛与卡塔尔队的比赛中,在那场比赛中乌兹别克斯坦4比0大胜卡塔尔。

  在2009赛季,泰达俱乐部已经决定签约小塔德基耶夫,但是由于他正在随棉农队征战亚冠联赛,因此棉农队拒绝放走这位当家射手。泰达只能退而求其次与他的哥哥泽尼丁签约。不过,由于天津队本赛季人员流动很大,球队也更加需要一名强力前锋帮助球队完成进球,小塔德基耶夫也在泰达的诚邀下签约。

  相比塔德基耶夫,伊姆耶拉耶则没有多大的名气,甚至可以说及其平庸,也不是一名高产前锋。泰达看重他也更多的是身高1米90的尼日利亚人是前场一个非常好的支点。伊姆耶拉耶现年27岁,尼日利亚国籍。他的职业生涯起步于尼日利亚的拉哥斯队,此后有辗转于瑞士联赛和新加坡的甘柏联队。此后,尼姆耶拉耶落脚于瑞士乙级球队沃伦队。出场10场打入3球。但在西班牙试训期间,俱乐部表示这名球员的发挥非常出色,也符合俱乐部的战术风格,于是将其收入帐下。

  法赫德-塔德吉耶夫简历:

  姓名:法赫德-塔德吉耶夫(Farhod Tadjiev)

  场上位置:前锋

  出生日期:1986.04.19

  身高:187CM

  曾效力俱乐部:塔什干棉农足球俱乐部(FC Pakhtakor Tashkent)

  伊姆耶拉耶简历:

  姓名:伊姆耶拉耶-阿尔弗瑞德-艾莫艾菲(EMUEJERAYE ALFRED EMOEFE)

  场上位置:前锋

  出生日期:1983.1.13

  身高:193CM

  曾效力俱乐部:瑞士沃伦足球俱乐部(Wohlen FC)  

  (淡季暴雨)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泰达 天津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