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深足苦等郜林连签四外援 杀手堤亚戈闪电回归签约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01日09:33  新浪体育
深足苦等郜林连签四外援杀手堤亚戈闪电回归签约

前国安杀手将重披深足战袍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日,深圳红钻俱乐部公布了2010赛季外援名单,继率先敲定了白俄罗斯国脚小赫莱布和保加利亚籍中后卫杨科这两名申花弃将之后,深足又将亚洲外援名额给予了伊拉克中卫侯赛因。2月28日元宵节,曾红极一时的巴西射手堤亚戈赶在月圆之夜搭上了中超转会的末班车,在与深足完成闪电签约之后,这名旧将亦完成了与老东家团圆的心愿。

  目前,深圳红钻已顺利完成了6名内援的引进工作,他们分别是原北京国安的王栋、浙江绿城的黄隆、天津泰达的李昊原、大连实德小将权恒和宋坤以及来自中国香港的聂凌峰,与上赛季大不相同的是,这几名球员全是以永久转会的方式加盟深足。不过,国脚郜林的转会却并非一帆风顺,由于与申花尚存薪资分歧以及备战中葡热身赛等客观原因,郜林加盟深足变得一波三折,转会日期又被推迟到3月6日,而陕西浐灞半路杀出欲中途截胡之举更让深足方面始料未及。其实,在此之前,“深足教父”所执教的陕西队早已对深足将士们“情有独钟”,除了谢峰、刘文彬进入陕足教练组之外,深圳本土小将陈杰被朱帅招至麾下。据悉,在昆明冬训期间,陕西队曾经向颇具潜力的门将程月磊和中场核心黎斐抛去橄榄枝,当深足还在庆幸这两名绝对主力最终没被挖走时,没想到,深足主攻的内援郜林又成为了陕足争夺的对象。

  外援方面,深足最先敲定的是两名申花弃将,2月初,申花的“东欧三人帮”抵达昆明接受深足试训,经过数日考察,红钻教练组决定留下可司职前锋、前腰和边锋的小赫莱布以及既可以打后卫也可以打前锋的杨科。春节之前,中卫出身的侯赛因加入到深足试训队伍之中,这名23岁的伊拉克人最终占据了深足的亚洲外援名额。6名内援加上3名外援,这9位新人的加盟,在一定程度上弥补了深足上赛季几名租借球员的离去而留下的空缺,但在中超外援转会窗口关闭之前两天,曾效力于深圳平安和北京国安、上赛季被租借至水原三星的巴西射手堤亚戈被经纪人引荐到深足,而深足仅用两天的时间就与这名旧将完成签约。

  问及深足为何闪电签下堤亚戈时,深足董事长万宏伟称:“主要有两个因素,首先,他的个人能力早已得到过大家的认可,另外,他在深圳球迷心目中的地位很高,他很有人气和号召力。”不过,外界很关心巴西人的状态、有无伤病,并对他的散漫和不够自律有些担忧,对此,万总表示:“上赛季,堤亚戈被租借到水原三星,我们特意咨询了李玮锋,大头负责任地介绍,堤亚戈没有伤病,而且状态保持得不错,在没有和球队磨合就加盟水原队的情况下,他仍然在14场比赛中打进4球。而且,人过30的堤亚戈在自律方面也比以前好多了。”

  2月28日元宵节,堤亚戈完成了与老东家团圆的心愿,兜兜转转、过尽千帆之后,他又重返深圳这块福地,堤亚戈表示,他很愿意重回深圳,因为在深圳,有太多美好回忆。同样的,在深圳球迷眼里,这名射手给他们留下了很多经典的镜头和美好回忆,拥趸们称赞“得堤亚戈者得天下”,即使在时隔6年之后,他仍然被人们寄予“宝刀不老、英雄不倒”的期望。

  如果郜林最终牵手深足,那么旧将堤亚戈将领衔10位新人加入到深圳红钻,一支全新的深足将在新赛季登场亮相。(茉莉香)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深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