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卡隆演半场征服造点球操刀命中 陕西表态盼签最大牌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01日09:03  足球-劲体育

  陕西浐灞在新赛季的引援工作上,出手阔绰,一口气拿下了赵旭日、毛剑卿、孙继海和曲波四大名脚,而最后一个内援名额,陕西队也将目标瞄准了郜林。在外援引进上,浐灞更是看上了前国米锋线卡隆,后者如果能加入陕西队,将成为中超本赛季最大牌的外援。

  目前,陕西队正在上海集训。来到陕西队后,卡隆随即表示,不会参加试训,想直接签约。不过,在2月27日下午,浐灞与沈阳东进的比赛中,卡隆在朱广沪的说服下,还是登场亮相,虽然仅踢了半场,但其无论个人能力或是足球意识、水平都明显在其他球员之上。比赛当中,卡隆还制造了一个点球,并亲自主罚命中。

  卡隆的上佳表现,令陕西俱乐部上下十分满意,俱乐部副总李建新以及主帅朱广沪都已经明确表示,很希望留下卡隆,陕西队的球员也提到,卡隆如果能够留队,将成为他们最好的效仿对象。唯一的问题在于薪金上,不过从此前的几次出手来看,本赛季浐灞队财力充盈,因此卡隆最终加盟的可能性很大。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卡隆 陕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