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深圳队敲定三名外援 深足史上第一前锋正式回归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01日08:01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 (记者魏必凡)上赛季结束后,深圳红钻俱乐部董事长万宏伟曾对球迷承诺,今年的深足一定不会为保级而战。因此近几个月的联赛休整期间深足动作不断,而在昨日,深足又完成了一桩大手笔,据万宏伟透露,深足昨晚已同前申花外援赫莱布、扬科以及中德混血球员聂凌峰正式签约。

  春节假期过后,深足一直在上海集训,而在球队中试训的外援达到了七八名。万宏伟表示,经过深足教练组的反复考察,最终先确定了赫莱布、扬科、聂凌峰三名外援。“他们的能力没有任何问题,赫莱布、扬科是申花队上赛季的绝对主力,聂凌峰也在德乙中踢过球,我相信他们的加入能让深足的整体实力得到提升”,万宏伟对三名新球员给予了高度评价。

  万宏伟还透露,深足在近两天内会确定最后两名外援,如果不出大的意外,深足将最后两个外援名额锁定在了伊拉克人侯赛因与巴西人堤亚戈身上。值得一提的是堤亚戈,此君正是被深圳球迷誉为深足史上第一前锋的那位巴西人,离开深圳后,堤亚戈又在北京国安取得了成功。万宏伟表示,之所以看中堤亚戈,除了因为他对中超以及深足很熟悉外,他在深圳球迷中拥有超高人气也是一个很重要的原因。

  在外援基本到位后,深足的引援只剩下最后一个目标,那就是申花当红国脚郜林。目前郜林正随国足备战与葡萄牙队的比赛,中国足协也特批国脚转会期限延迟到了3月4日,万宏伟表示,深足正在加紧与申花商谈租借郜林一事,估计这几天就会有结果。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深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