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安四小天鹅无缘新赛季 国青核心连替补都打不上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28日12:19  法制晚报

  亚冠热身国安到上海备战

  本报讯(记者季飞)昨天下午,北京国安队抵达上海崇明岛根宝足球基地,他们将在这里为亚冠第二轮比赛备战,期间将与徐根宝的上海东亚队进行热身。

  经历了7个小时的奔波,国安队顺利抵达上海崇明岛,队员们显得比较疲惫。国安队员大多数是第一次到岛上,对于上海的天气不是特别适应,这也成为球队备战的一个难题。“这边比较潮湿,屋里面没有暖气,感觉特别冷。”国安队员都表示,注意保暖已成为第一大要务。

  主帅洪元硕抵达基地后就到草皮上进行了检验,在谈到根宝基地的草坪时,老帅给予了更高的评价,他觉得这里的草皮保养得很好,甚至比香河都要强。

  最近一周时间,北京国安都将在根宝基地备战,而东亚队也成为他们模拟日本的最佳对手。

  在昨天到达的国安队中,没有小将张稀哲、谭天澄、于洋和王皓的身影。这4名队员将前往新加坡,和已经抵达当地的国安梯队会合,参加今年的新加坡联赛。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国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