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东亚成国安亚冠假想敌 真对手赛前痛失中场主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28日04:29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郑小龙)为备战3月9日与日本川崎前锋的亚冠联赛,北京国安昨天奔赴上海集训,其间将与上海东亚进行两场教学赛。

  根据安排,国安将在3月3日和4日连续对阵上海东亚,后者是名帅徐根宝多年精心打造的球队,在中甲颇具实力,去年差点儿冲超成功。国足上海集训时,东亚没少担负陪练重任,还曾逼平过国家队。国安选择他们热身也是看中了东亚打技术足球的路子,用以模拟川崎前锋,以达到备战目的。

  国安当天还得到一个好消息,川崎前锋中场主力、日本国脚中村宪刚在亚冠首轮对城南一和的比赛中下颌骨骨折,昨天经过手术后至少要休养8周。不过,国安主帅洪元硕不以为意,“日本球队打法偏向整体,缺一两个人对他们来说不是大问题,我们要坚持自己的打法,打出风格”。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赛季亚冠联赛专题 |2010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国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