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陕西大手笔连签四大强援 买断赵旭日再与深足争郜林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28日04:26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孙永军)转会截止前,陕西浐灞引援频出大手笔。在搞定国脚曲波后,他们昨天又确认买断实德国脚赵旭日。据悉,浐灞目前又将目标瞄准了申花国脚郜林。

  上赛季结束后,浐灞一直运作赵旭日转会,但实德未明确转会方式,一拖再拖。其间赵旭日接到多家国外球队的试训邀请,但均因国足集训未能成行。新年后,朱广沪多次与赵旭日沟通,打消了他出国踢球的念头。据悉,实德与浐灞已就此事达成一致,双方没有透露具体转会金额。昨天,随国足出征葡萄牙前,赵旭日说:“有些细节两家俱乐部还在核实。说实话,离开大连我很难受,毕竟那是培养我的地方。”

  在连续签入孙继海、毛剑卿、曲波、赵旭日等实力派后,浐灞并未收手,又联系了郜林。目前,申花倾向将郜林卖给深足,但球员本人希望加盟强队。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赵旭日 郜林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