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舜天决定推迟“下山” 裴恩才坦言拉练目的已达到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27日08:16  现代快报

  当得知联赛仍然有16支队伍参加后,舜天主帅裴恩才一脸笑容,“还是16支好,14支球队太少,没劲!”

  由于联赛推迟到了3月27日开打,因此舜天也决定推迟“下山”时间,“原来我们决定3月7日离开昆明,去武汉打几场比赛然后回南京,现在可能会推迟一周时间离开昆明。”裴恩才告诉记者。

  目前,舜天在昆明主要就是练体能,为联赛做准备,几天下来,球员们都感觉非常疲劳,尤其是前几天还爬了好几次西山,对此主帅裴恩才很“得意”,他坦言,拉练的目的还是达到了,“让球员们再坚持一天,后天咱就放假。”快报记者 吕远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中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