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鲁能宝贝情感起风波 怒斥男友负心板砖砸奥迪(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25日16:09  新浪体育
鲁能宝贝情感起风波怒斥男友负心板砖砸奥迪(图)

网上流传的鲁能足球宝贝韩媛媛与其男友亲密照

鲁能宝贝情感起风波怒斥男友负心板砖砸奥迪(图)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7日,农历大年初三,济南回民小区某羊肉串门口,一女子手持板砖怒砸一辆崭新的白色奥迪A4轿车。这名女子正是山东鲁能队的足球宝贝韩媛媛,而奥迪车车主则是她的男友。据目击者描述,韩媛媛在羊肉馆内发现男友与陌生女子关系亲密暧昧,双方发生争吵,最终韩媛媛怒火攻心,怒砸男友的奥迪轿车。

  17日晚7时许,韩媛媛的男友正在济南市某羊肉馆内与一女子吃饭,两人显得关系暧昧,动作十分亲昵。就在此时,一名身材高挑的漂亮女孩冲入羊肉馆,并焦急的举目四下张望,这名女子正是韩媛媛。

  不久,韩媛媛便发现了自己的男友与陌生女子举止暧昧的坐在一起,于是愤怒上前理论。据目击者介绍,由于发现一直交往,感情很好的男友与陌生女子私下幽会,韩媛媛情绪非常激动,并大声呵斥男友。“你年二十八还去我家给我妈拜年,今天你就当着这么多人的面让我下不来台。咱俩没分手你就这样,你这样简直就是下三滥!”

  也许是顾忌到脸面,韩媛媛的男友起身将韩媛媛拉到外面。此时韩媛媛开始掩面放声大哭,并不停的指责男友背叛自己。而韩媛媛的男友则表情尴尬,不停地对她说着些什么。

  此时,与韩媛媛一起来的两名女子看到韩媛媛已经情绪失控,而围观的群众也越来越多,试图将韩媛媛带离现场。而韩媛媛的男友看到这种局面,则转回餐馆内,继续与陌生女子打情骂俏。就在这时,意想不到的情况发生了。看到这种局面,韩媛媛怒火攻心,挣脱了拉住她的两名女孩。在对面路边的建筑工地抄起一块板砖,一边哭一边拼命向停在门口的一辆奥迪A4轿车砸去,砸车持续了五六分钟左右,直到砸的满地都是碎砖头。而韩媛媛的男友则一直躲在羊肉馆内没有露面。

  随后,一名看似韩媛媛男友朋友的男子把韩媛媛架到一边,而此时韩媛媛的男友才从餐馆内走了出来,一边要求韩媛媛给他赔车,一边拨打了110电话报警,随后警方将当时一干人等一起带走接受调查。一名目击者称:“虽然砸车的行为不可取,但是这男的也太过分了。事情本就因他负心而起,最后砸车的时候他不出来制止,还要报警让人家赔车,实在是让人看不过去。”

  在此事件发生后,新浪体育也联系到了韩媛媛本人。韩媛媛目前的情绪倒是很平静,电话另一端的韩媛媛证实了所谓的“砸车事件”,但面对笔者的采访要求,韩媛媛并不愿多说。最终在笔者的一再要求下,韩媛媛讲述了此事的前因后果。

  韩媛媛称,自己和男友已经交往半年了,双方关系一直很好。就在大年28,男友还专门到韩媛媛的家中给韩媛媛的母亲拜年,若不是亲眼目击,自己真不会相信他会做出这样的事情,情绪失控才会砸他的车。而在砸车事件后,韩媛媛的母亲也因为担心女儿和气不过韩的男友,旧病复作住院接受治疗。

  目前,韩媛媛的男友已经向司法机关提出要求韩媛媛包赔砸车的全部损失,而韩媛媛男友的父亲就是济南一位知名律师。据韩媛媛本人透露,对方曾经扬言如果不包赔损失,就要通过司法手段将其拘留。目前,此事件依然没有一个明确的说法,而遭遇感情和经济双重打击的韩媛媛本人情绪也十分低落。

  (Suger Baby)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转会专题 |2010赛季亚冠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鲁能 宝贝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