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鲁能战亚冠邓卓翔登场 徐志强:绝不接受零身价转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25日02:26  武汉晨报

  晨报讯(记者张琳)昨晚的亚冠联赛中,前武汉队球员邓卓翔身披山东鲁能队11号球衣登场亮相,这也意味着他转会鲁能一事已经板上钉钉,难以挽回。原武汉俱乐部总经理徐志强昨天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们可以接受邓卓翔转会鲁能队,但绝不接受零身价。山东队必须按照相关规定支付适当的转会费。”

  昨晚6时,鲁能客场挑战日本广岛三箭队。第76分钟,邓卓翔换下王永珀,替补登场。邓卓翔的出场给鲁能带来了好运,1分钟后,鲁能队逼得角球,角球开出后,韩鹏在后点头球攻门得手,助鲁能在客场1比0取胜。

  对于邓卓翔登场以及鲁能取得亚冠首胜,武汉俱乐部一直保持着关注。昨晚,原武汉俱乐部老总徐志强谈了自己的看法,他说:“我们认为邓卓翔并非自由身,他是武汉俱乐部多年培养的球员,属于武汉俱乐部是毫无争议的。鲁能引进他,既没有转会证明,也没有相关合同,完全不合乎中国足协的相关规定。”

  邓卓翔代表鲁能出场,徐志强表示:“鲁能用一个转会身份未确定的球员打亚冠,我们现在要求他们支付转会费,否则我们将上诉国际足联。到时鲁能的这场胜利都有可能被取消。我相信鲁能俱乐部和中国足协的领导不会逼我们这样做。”

  就在昨天上午,省足管中心主任宋立军、省足协秘书长等有关领导也赶到中国足协,他们会见了中国足协联赛部的官员,就邓卓翔、荣昊两位国脚“自由身”一事进行沟通。尹进波说:“事已至此,怎样让事情有个大家都能接受的结果才是关键。我们正和足协等多方进行积极沟通,争取在近两天内有个说法。”

  据了解,目前中国足协已经答应调解,让鲁能与湖北两方面坐下来谈,希望双方沟通解决纠纷。目前看来,未来事情发展的最理想形态是,邓卓翔转会鲁能,而湖北方面讨回些转会费,尽可能把损失减到最小。

  另讯 在昨日进行的另一场亚冠联赛中,主场作战的河南建业0比0战平弱旅新加坡军团。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赛季亚冠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邓卓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