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彼得洛维奇:希望用胜利开始亚冠 鲁能队实力不俗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24日08:43  济南时报

  广岛三箭是第一次参加亚冠联赛,而主帅彼得洛维奇也将第一次出现在亚冠的赛场,昨晚在新闻发布会上他表示:“我很高兴,我们会把J联赛的经验用到亚冠中去,希望能以胜利开始亚冠征程。”

  彼得洛维奇认为鲁能泰山很有经验,整支球队实力不俗,“我们要踢出自己的风格,首战之后连续两个客场对我们都不利,所以希望这场比赛能全取3分。我们现在没有亚冠经验,以后会有很多经验。队员们在比赛中会尽量让球动起来,在运动中寻找机会。我要把J联赛的经验运用到亚冠中去,应该会有意外的收获。”

  据彼得洛维奇透露,由于该队第一次参加亚冠,当地会有很多感兴趣的球迷来看比赛,“我们会努力拼搏,一定会有很多人来支持球队的,全队将与球迷一起战斗。” (记者訾言)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赛季亚冠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鲁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