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安亚泰外战一喜一忧 大格建功御林军破袋鼠军团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24日06:41  沈阳晚报

  北京时间2月23日,2010年亚冠联赛首轮比赛全面展开,北京国安和长春亚泰双双出击,收获一喜一忧的两种不同结局。

  御林军破袋鼠军团 1:0

  昨昨,北京国安主场迎战墨尔本胜利的比赛在北京工体打响。国安凭借外援格里菲斯在下半场的进球,以1比0击败墨尔本胜利取得开门红。足管中心主任韦迪、足协副主席林晓华、于洪臣,联赛部主任马成全、国家队主教练高洪波等都来到工体观看国安的比赛。

  刚刚转会国安的徐亮首发出场,四大外援悉数亮相。比赛伊始双方就以快节奏对攻,徐亮的传中和任意球给墨尔本胜利造成很大威胁。比赛进行到第51分钟,国安右翼连续传递后小将祝一帆将球传入禁区,大格里菲斯在双后卫的包夹下轻巧领球,晃过两名后卫跟上一脚捅射,皮球从门将双腿之间滑过,北京国安1:0。此后国安还有将比分扩大的机会,但都没能把握住。此战过后,由于净胜球不及城南一和,北京国安积3分排名小组第二。

  亚泰迷失“鹿岛” 0:1

  此前结束的一场比赛中,长春亚泰客场挑战鹿岛鹿角。由于鹿岛鹿角队长中田浩二在上半场的一次头球破门,长春亚泰0:1不敌鹿岛鹿角。本场比赛,长春亚泰队员虽拼抢积极,但全场被动,难以攻破对手大门。08年亚泰首次出征亚冠,遗憾出局。

  本场比赛,沈祥福派出了老将安琦镇守大门,锋线上由金尼和高健搭档。比赛开始不久鹿岛鹿角便在场面上占据了绝对主动。第42分钟,鹿岛鹿角获前场右路任意球,野泽拓野将球发至门前,中田浩二抢在卡巴雷罗身前抢点甩头攻门,皮球直落球门远角,安琪飞身未能救主,1比0。鹿岛鹿角率先攻破亚泰队大门,并将1:0的比分保持到了终场。

  赛后,多数球迷认为两队实力相差太多是亚泰败北的主要原因。此战过后,长春亚泰积0分小组垫底。

  见习记者 周舟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赛季亚冠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国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