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沈祥福分析败因:细节处理不当 注意力不集中酿失误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24日06:05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孙永军)昨晚,面对J联赛七冠王鹿岛鹿角,远征日本的长春亚泰未能续写国足在东亚四强赛的奇迹,一球饮恨。 

  面对中超4强先打头阵的局面,亚泰上下赛前均表态将尽全力争胜,不过尽遣主力的他们,阵型却是保守的361。上半场,亚泰囤积重兵布防,鹿角利用轻易到手的广阔中场腹地频频发起进攻。第42分钟,中田浩二接任意球头槌锁定胜局。下半场,主帅沈祥福连换两人意图一搏,但队员心态急躁,无力回天。 

  不过,亚泰并未输掉信心。随军督战的董事长刘玉明说:“小组赛有6场,我们还有机会。”沈祥福分析败因时说:“队员很多细节处理不当,尤其是丢球。如果注意力集中一点,完全可以避免盯人失误。”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赛季亚冠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亚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