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鹿岛主帅:我们让亚泰失去风格 首战告捷给我们自信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23日22:1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3日,在亚冠首轮的比赛中,长春亚泰队在客场0-1不敌鹿岛鹿角队,赛后,鹿岛鹿角队巴西籍主教练奥利维拉表示球队为亚冠开了个好头。

  中田浩二表示,“队友给我的传球非常漂亮,我只是碰了一下球,就破门了。这是我们的主场,我们输不起,所以我非常高兴能赢得3分。”鹿岛鹿角队的进球功臣还透露,他们本赛季的目标是亚冠夺冠,“虽然我们下一场是客场比赛,但我们期待把胜利带回家。”

  本场比赛从一开始,鹿岛鹿角队就在攻势上压倒了长春亚泰,他们的两个边路特别活跃,而长春亚泰则无法给前锋金尼输送炮弹。

  赛后,鹿岛鹿角队巴西籍主教练奥利维拉表示,“我们创造了很多进球机会,我们全队比赛的目标就是不让对手打出他们的风格,这场比赛我们做到了这一点,这给我们极大的信心。”

  对于亚冠首场比赛,奥利维拉认为这样的起点非常成功,“我们有一个良好的开始,但亚冠的竞争非常困难,赢得比赛并不容易,希望以后有更多的球迷来看我们的比赛。”奥利维拉的最后一句话用意明确,因为今天只有9000多球迷来到现场为球队加油。(ALANSONG)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赛季亚冠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