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墨尔本主帅:国安一人控制了中场 我们买不起乔尔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23日22:00  新浪体育
墨尔本主帅:国安一人控制了中场我们买不起乔尔

墨尔本主帅:我们买不起乔尔

  新浪体育讯 2月23日19点30分,北京国安队的亚冠联赛首场比赛在工人体育场打响。结果北京国安队凭借澳大利 亚外援乔尔-格里菲斯的进球以1-0击败了澳大利亚墨尔本胜利队,取得了亚冠联赛的首战开门红。 比赛结束之后,墨尔本胜利队主教练梅里克对比赛进行了点评。

  “今天国安队踢得非常好,他们赢得比赛是理所应当的,他们在上半时完全控制了主动权,我们在下半时调整了中场的布置,但我们的前锋进攻还是缺少威胁,没有取得进球。我们本来希望今天打一场精彩比赛,但效果并不理想”,梅里克首先对比赛进行了客观的总结。

  谈到对国安队哪名球员印象比较深刻,梅里克表示国安的5号马季奇表现非常好,“他控制了中场,另外乔尔-格里菲斯的表现也非常突出”。对于为何没有把乔尔这名澳大利亚球队引进到本队,梅里克显得非常无奈:“一方面是我们的俱乐部资金有限,想买但买不起他。另外中国联赛发展也比较好,这也是能够吸引澳大利亚球员的原因。”

  对于本队后换上场的19号球员又被换下的原因,梅里克表示这名球员的身体感觉不佳,而且他的脚踝一直有伤。

  对于比赛之中出现的两次中断是否影响了比赛的节奏,梅里克坦言对比赛并没有太大影响。至于国安队的黄博文穿了一条绒裤比赛遭到裁判勒令更换是否违反国际规则,梅里克轻描淡写的表示:“这是国际惯例,运动员在场上要统一颜色。”(宋词)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赛季亚冠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国安 墨尔本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