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洪元硕:缺训练影响徐亮发挥 下半场的乔尔才合格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23日21:58  新浪体育
洪元硕:缺训练影响徐亮发挥下半场的乔尔才合格

洪元硕:缺训练影响徐亮发挥

  新浪体育讯 2月23日19点30分,北京国安队的亚冠联赛首场比赛在工人体育场打响。结果北京国安队凭借澳大利 亚外援乔尔-格里菲斯的进球以1-0击败了澳大利亚墨尔本胜利队,取得了亚冠联赛的首战开门红。 比赛结束之后,北京国安队主教练洪元硕对比赛进行了点评。

  对于国安队在今天比赛之中的表现,洪元硕首先表示:“这是我们今年在北京的第一次亮相,这场比 赛也是亚冠首战,我认为这场比赛我们队员打出了自己的拼劲,很坚决地执行了教练战术,但我们这场也有问题,也体现了国际比赛的节奏与拼抢都要比中超更胜一筹。今天的胜利,我感谢球迷、俱乐部、媒体对我们的支持。”

  对于几名第一次代表国安队出场的球员,洪元硕也给出了自己的评价,“徐亮、吴昊、王晓龙三名内援打出了应有的水平,但是还有很多东西需要改进。比如徐亮自从去年10月之后就没有系统训练,体能还需要进一步加强。吴昊打这种比赛已经尽力了,达到启用他的效果。赛前让吴昊首发我们教练组有各自的看法,但现在看达到了效果。王晓龙上场之前,我们要求他的过人要幅度大一点,因为外国人腿长。另外小将祝一帆的表现,我是满意的。两名外援奥托与罗斯的表现,罗斯在边后卫的位置比较稳健 ,插上助攻时机不错,但最后的传中还要进一步提高。奥托进攻不错,但控制有点多,如果处理再 快一点,今天我们的机会还会更多一些。”

  对于国安队在本赛季前场是否改打两名前锋,洪元硕表示这其实并不是他的本意,“上半时似乎是两个前锋的踢法,其实我们赛前的训练是让乔尔让前腰,但乔尔习惯了打前锋,所以上半时靠前一些,但中场的时候我们跟 乔尔重申了一下,他有意识后撤,达到了前腰的效果。下半场他的表现是合格的。”

  现场有澳大利亚媒体询问国安引进乔尔是否花费很多转会费,洪元硕先是反问这位记者是否知道,这位记者表示自己也不知道,洪元硕接着表示:“我也并不知道多少,但并不是像你们猜测的那样高,重要的是乔尔终归回到了国安队。”(宋词)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赛季亚冠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国安 洪元硕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