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建业亚冠首秀绝不惧大场面 五大主力早是亚冠老熟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23日21:2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亚冠首战老唐考验新阵容第一次征战亚冠联赛,第一次主场亮相,对手是本组中最弱的新加坡军团,这是河南建业千载难逢的好机会。开门红,所有河南人都这么想,为此,中原球迷早早抢光了本场比赛的门票,而主帅唐尧东也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也十分高调,想为中原球迷献上新春贺礼。

  不过,虽然球迷和将士们都很乐观,可毕竟河南建业是亚冠处子秀,对于球员们的经验和心理考验会更艰巨。从阵容上看,由于中场大将姜坤的离去,建业队实力受到一定损失,在引援过程中俱乐部曾先后抛出橄榄枝给汪嵩、王新欣等好手,可惜对方俱乐部非常不配合,最终只请来了没有自由身的韩燕明,在亚冠联赛上只能依靠陆峰这名老将独自支撑。不过,在曾诚和赵鹏两位国脚归队后,河南建业的防线十分稳固。再辅以新内外援谭望嵩与米洛斯,这支防线绝对是中超一流。

  中场方面,宋泰林的前移会加强中场拦截能力和防守硬度,不过要在进攻上多做贡献,他还需要多和陆峰找感觉。与新加坡这样的球队比赛,打开边路十分关键,因此对于两个边卫张璐和徐洋来说任务艰巨。至于锋线,内托的门前抢点,肖智的空中高度和新丁阿玛多的突破都具备一定威胁。

  亚冠赛场建业是新丁,不过队中仍然有谭望嵩、周亚君、曾诚、何滨、宋泰林5名队员参加过亚冠比赛。对于本场比赛,建业队要想奉献给中原球迷开门红,上下半场两个开局十分重要,只要能利用主场声势先发制人,航海两万多球迷度过一个欢庆日还是值得期待的。(溜溜)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赛季亚冠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