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鹿岛首战亚泰仅9000球迷助阵 日本电视台淡看中日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23日21:1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对于日本足球来说,由于在最近几年的对阵中对中国国家队以及中国联赛的球队保持了不错的成绩,因此虽然是亚洲冠军联赛,但是却很难吸引更多的观众到场观看比赛。

  2月23日鹿岛鹿角队主场对阵长春亚泰的赛事中,鹿岛队主场的球迷只来了9350人,比联赛平均入场球迷少了近一半。

  而日本的电视机构也显然不是很看好中日之间的对阵。在2月23日和24日进行的四场亚冠比赛中,两场主场对中超球队的比赛都被朝日电视台集团安排在了观看人数相对较少的卫星台录播。而川崎前锋和大阪钢巴的客场对阵韩国K联赛的比赛却是现场直播。

  要想赢得对手的尊重,中国的各级足球队乃至俱乐部球队还需要更多的努力,靠更多的胜利才能赢得对手的尊敬。(周超)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赛季亚冠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