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鲁能亚冠首战伊万制定破敌策略:押宝前场定位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23日11:37  齐鲁晚报

  鲁能亚冠首战伊万制定破敌策略:押宝前场定位球

  上赛季,鲁能在亚冠联赛中客场2:4不敌印尼斯里维加亚队,从此步入低迷。如今,他们可以浴火重生吗?

  □ 本报记者李志刚

  北京时间2月22日13点左右,鲁能泰山队一行飞抵日本,准备24日客场与广岛三箭队的亚冠联赛。22日傍晚,泰山队在伊万的带领下进行了抵达日本后的首堂训练课,伊万要求全队“加强前场定位球的练习”——客场作战,如果能够抓住前场定位球的机会率先破门,胜利的天平便会向泰山队一边倾斜,这就是伊万制定的破敌之策。

  泰山队训练的场地距离酒店约有20分钟左右的车程,这里只是一块普通球场,而不是24日泰山挑战广岛的比赛场地。“感觉场地有点硬,不是很舒服。”22日晚上,泰山队球员这样告诉记者。按照伊万的安排,泰山队重点进行了前场定位球练习,王永珀是主罚定位球的第一人选。此前伊万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曾经夸奖王永珀“天赋过人”,接下来就要看王永珀如何回报伊万的赏识之情了。

  “日本球队向来喜欢控制场面,他们短传很出色,如果单比控球时间的话,在亚洲很少有球队能够跟他们对抗。”泰山队球员对对手的情况了解得非常清楚,“伊万要求我们充分利用前场定位球的机会,绝对是一个好主意。我们是客场作战,攻到前场的机会可能不如对手多,但只要我们能够抓住一个机会,吸引对手全力压上,随后比赛就会好打多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赛季亚冠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鲁能 伊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