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曲波450万转会陕西成准标王 离开之际流露出伤感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23日11:37  齐鲁晚报

  本报讯 继毛剑卿正式加盟陕西浐灞之后,当红国脚曲波也步其后尘,加盟陕西队。22日,双方俱乐部结束了马拉松式的谈判达成协议,曲波在2010赛季正式转会陕西,据透露,此次转会费大约在450万元左右,因此曲波成为了目前转会市场上的“准标王”。

  上赛季还没有结束的时候,朱广沪就将曲波列入到了新赛季引援名单上,朱帅对这位国足锋将钟情已久。但对于陕西来说,引进曲波最大的障碍还是来自青岛俱乐部。在最初接触之时,青岛方面给曲波开出了高达700万的天价,并且青岛高层多次表态不想放人。

  “我已经29岁了,职业生涯时间不多了,我希望能够去一家更有实力的球队,希望有机会夺得联赛的冠军。另一方面,朱导也是我比较尊敬的教练,希望能有机会在他手下效力。”得知转会一事后,曲波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这样描述着他转会的原因。不过言语中曲波还是流露出离开的伤感:“青岛是我的第二故乡,现在离开真是有些舍不得。”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曲波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