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涉假球队今日狗头铡伺候 广州广药竟还想咸鱼翻身

  在中国足协初步判罚广州医药、成都谢菲联被降入中甲,中甲球队青岛海利丰则被取消注册资格并罚款20万元后,中国足协纪律委员会昨天针对这一处罚召开了听证会,只有广州医药和青岛海利丰派代表和律师参加,成都谢菲联俱乐部则放弃了申诉。当日足协未正式宣布处罚决定,今天上午10点中国足协将举行新闻发布,正式宣布对涉假俱乐部的处罚决定。

  广药竟然还想咸鱼翻身

  昨天下午2时,中国足协纪律委员会针对中超、中甲涉假足球俱乐部的处罚召开了听证会,虽然涉及到的俱乐部共有三个(广州医药、成都谢菲联、青岛海利丰),但只有广州医药和青岛海利丰派代表和律师参加。

  听证会总共进行了105分钟。广州医药俱乐部总经理丁明称“还没有作出最终决定”;青岛海利丰俱乐部的窦律师称已提交了他们的意见,认为足协此前作出的初步处罚决定“太重”和“有失公允”。

  今天上午,中国足协将召开新闻发布会,正式宣布对涉假俱乐部的处罚决定。

  成足接到降级电话通知

  成都谢菲联俱乐部则没有派代表参加这次听证会,他们放弃了申诉的权利。

  成都足协主席辜建明说:“我们是昨天下午被电话告知降级的处罚决定的,但到目前为止还没有接到正式的文字处罚通知。不过成都足协和谢菲联俱乐部将尊重和服从这个处罚决定。此外,我们也决定放弃进一步申诉的机会。”

  辜建明同时认为此次处罚过重。不过他仍表示这对谢菲联队和年轻球员来说也许是件“好事”。他说:“由于这是几年前俱乐部犯下的过错,但现在却要这些年轻球员来‘买单’,似乎有失公平和公正。但对他们来说也许是一次历练的机会,希望他们能借机成长起来。”

  山东鲁能现在人心惶惶

  对自己前途担忧的不仅仅是这三家即将接受严厉处罚的球队的球员,中超豪门山东鲁能的球员同样人心惶惶。

  据悉,俱乐部两任俱乐部总经理董罡和康梦君在这个春节“失踪”了,手机一直关闭。有传言称,由于跟前足协副主席杨一民有牵连,董罡、康梦君都已经被“825”专案组传唤去“协助调查”。

  前俱乐部高层被带走,自然让鲁能上下人心惶惶,他们担心会像广药和成都那样被降级。”

  如果山东鲁能果真和广药、成都谢菲联一样涉假怎么办?中国足协纪律委员会成员的态度非常坚决,“只要被查证了,肯定照杀不误。希望这样的局面最好不要出现。”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足坛反赌风暴专题  中超积分榜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