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长京今打响亚冠首战 央视封杀部分地方台现场直播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23日08:40  三秦都市报

  特别提示:央视继续“封杀” 部分地方台现场直播 敬请留意节目变动。

  亚泰凶多吉少

  长春亚泰本赛季也进行了大的调整,老好人沈祥福成为了主帅。与此同时,他们在转会市场上引进了前重庆力帆射手金尼,这名有身高有速度的哥斯达黎加前锋在上赛季攻入10球,在中超射手榜中排名第五,另外辅以杜震宇、王栋和中超先生卡巴雷罗,沈祥福摆出的361铁桶阵是否能在客场全身而退值得关注。

  鹿岛鹿角队是上赛季日本J联赛的冠军。虽然球队核心小笠原满男因为纪律原因无缘今天的比赛,但是鹿岛鹿角很快找到了小笠原满男的替代者,前巴西国青队前腰加布里埃尔·费利佩已经和球队火速签约,今天肯定能够出场。所以对于长春亚泰队来说,今天能够顶住压力,在客场收获一个平局,其实也是可以接受的。

  本报记者 王战荣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赛季亚冠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亚冠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