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鲁能首战全力做好准备工作 伊万研究对手老总当后勤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23日00:1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鲁能这一次出征亚冠,可以说是做足了准备工作,因为鲁能从国家队在东亚四强赛上的表现借鉴了经验。正如俱乐部高层所言,国家队凭什么平日本、胜韩国,就是准备工作做得细。所以,只要备战工作做得再细一点,相信鲁能队也能够克服一切困难。为此,从主教练伊万,再到俱乐部几位老总,都亲自上阵做足了备战工作。

  22日,鲁能来到广岛之后,俱乐部常务副总经理韩公政向新浪体育介绍了鲁能的准备情况。韩公政表示,虽然球队在备战之中一直面临不少困难,但总的来说,备战工作比较顺利,内外援全部到位,新人与全队的磨合也比较顺利,更主要的就是我们的教练组一直在充分研究首战对手。

  提到研究对手,韩公政格外谈到了主教练伊万的工作。“伊万这一段的工作非常辛苦,他不仅要带领我们球队进行训练,同时还一直在研究我们的亚冠对手,从目前来看,我们对广岛队的情况了解得已经算是比较细致了,像对方的打法特点,对方的主力球员有哪些,对方的伤病号有哪些,对方前面的相关比赛录像我们在土耳其拉练期间也重点进行了观看。还有一点,他们的主教练佩特罗维奇也是前南斯拉夫的,伊万对他的战术思想也比较了解,所以从我们的准备工作来看,队员们不该对他们有什么顾忌。”

  主教练充分做足了侦察工作,俱乐部的几位老总则完全扮演了后勤服务员的角色。这一次,总经理孙国宇与常务副总韩公政亲自督战,就是希望做好保障工作。两位老总利用训练之余的时间也与主力球员进行谈心,为球队进行思想动员,加强球队管理,就是为了保证球队能够打好首场比赛。“我们队员现在有非常强烈的荣誉感,可以说他们渴望取胜比赛并不是为奖金,而是希望能够证明自己,这让我们俱乐部很感动。”韩公政这样说到。

  韩公政最后表示,在目前的中国足球大环境下,我们希望打好亚冠取得好成绩,充分树立信心,所以这次来日本就是希望带回3分。(新浪体育 于静发自日本广岛)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赛季亚冠联赛专题 |2010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鲁能 亚冠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