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成都降级前国门委身中甲 北京替补门将或成金德主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22日17:15  三湘都市报

  本报讯 在中超的休赛期,长沙金德与成都队完成了一笔交易,金德队用门将宋震瑜换来了成都队长沙籍后卫刘成。2月21日,刘成抵达金德队参与训练,金德队也终于在唐宇轩之后再次拥有了本土球员。而随着成都降级,曾经的国门宋震瑜不得不委身中甲。

  由于已经在成都安家,老婆也是成都人,金德门将宋震瑜在上赛季结束后提出想要回到成都队。金德俱乐部考虑到实际情况,只好忍痛割爱,放宋震瑜回成都,但金德也不亏,得到了成都队长沙籍后卫刘成,也正好提高了球队边后卫的实力。“刘成对我们队的作用还是很大的。”金德副总宗杰说。另外,在宋震瑜走后,金德引进了北京队的替补门将张磊,“他的实力不错,很有可能成为球队新赛季的首发门将。”宗杰说。

  ■记者 刘涛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转会专题 |中国足坛反赌风暴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金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