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豪门球队墨尔本亮相不摆阔 曾欲调主客场被国安拒绝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22日15:28  北京晚报

  昨天下午4时半,墨尔本胜利队一行三十来人出现在渔阳饭店大堂。球员们大多穿得比较单薄,只有几个教练员套了羽绒背心,看不出来丝毫的豪门气派。

  此次渔阳饭店方面为墨尔本队到来做了精心准备,腾出了两层楼。此外,酒店还特意为墨尔本队预留了套房,用于放置球队健身、医疗等器材。与韩日球队相比,两夺澳超冠军的墨尔本队出手并不阔绰,此行仅来了18名球员,全队三十多人并没有用满两层楼的所有客房。

  据悉,墨尔本胜利俱乐部对于亚冠首战十分重视。2月初,正当墨尔本胜利队打澳超常规赛时,就向澳足协提出,要求提前澳超季后赛墨尔本队与悉尼FC队的赛程,将原定于21日的比赛提前至18日举行。最终,澳大利亚足协应允了墨尔本队的要求,让墨尔本队有了更多的休息时间。

  此前,墨尔本队还提出要与国安队调主客场,将23日工体客场和4月13日墨尔本主场对调。理由是北半球天气寒冷,对调主客场比赛,双方都不会挨冻。而国安俱乐部拒绝了对手的要求,因为现在正是澳超季后赛,墨尔本队正在比赛状态。如果国安队前往客场,将丧失天时、地利、人和的优势。本报记者 陈赢J080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赛季亚冠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亚冠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