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泰达承诺27日公布外援结果 意甲前锋将来队试训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22日12:38  北方网

  泰达俱乐部本赛季引援工作逐渐进入了倒计时阶段,俱乐部总经理李广益今天将奔赴西班牙阿里坎特与泰达队会合,他此行就是敲定球队的外援人选。泰达俱乐部同时承诺,将在本月27日公布引援的最终结果。

  在敲定佐里奇和罗德里格斯后,按照中国足协的规定,泰达队目前还空缺两个外援名额,除此之外还可以签下一名亚洲外援。泰达俱乐部表示,为了加强球队的实力,将签满外援人数。从位置上观察,泰达还将签下一名后腰外援和一名前锋外援,亚洲外援的位置将视情况而定。目前的随队外援中,除了一名喀麦隆外援之外,昨天还抵达了一名黑人前锋,接受球队的最后考察。按照计划,泰达队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和俄超联赛球队进行一场热身赛,这场比赛成为考察外援的最好机会。

  这两天,阿里坎特阴雨绵绵,球队也遭遇到伤病困扰。目前,吴伟安和马磊磊因为腿伤无法随队训练,王霄和田园因为感冒也只能缺席,本来就人手紧张的队伍更加捉襟见肘。“确定外援后,我们的人马就整齐了,球队也要将重点投入到磨合阵容中,这也是俱乐部领导奔赴西班牙督训的原因。”俱乐部工作人员这样表示。有关人士透露,在即将到队的试训外援中,目前效力于意甲一支球队的前锋名气最大。“最终还是要看试训外援的表现,当然更要看主教练如何进行选择。”教练组这样表示。本报记者 申炜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泰达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