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成足早有预感无人赴京申诉 姚夏:争取今年打回中超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22日10:44  足球-劲体育

  记者吴策力报道 初步的处罚消息很快传开,远在成都的谢菲联上下显得相对平静。毕竟,自从事发之后,他们早已将相关处罚的力度反复掂量,并认为从俱乐部的角度来说,已经无法做出有效的影响了。

  “没有接到通知(被处罚降级),也不知道这个事情,俱乐部也没有给任何人订去北京的机票(参加听证会)。”当将遭遇降级处罚的消息传出来之后,成都谢菲联上下说得最多的就是这句话。无论是在俱乐部负责球队的副总姚夏,还是谢菲联控股公司的官员都表示并没有接到足协要求成足降级的通知。与此同时,作为主管部门的成都市足协也表示,成都市足协也没有收到中国足协的相关通知。而且谢菲联足球俱乐部顾问王茂俊甚至质疑消息的准确性,“我怎么不知道?中央台、新华社的消息?”至于所谓的听证会,俱乐部负责交通的官员告诉记者,俱乐部没有给任何的官员和人员订今天到北京的机票,这样的态度显示成足将确定缺席今天的听证会。不派人参加听证会,这意味着成足接受处罚,不会申诉。

  尽管目前最终的处罚还没有正式出台,面对眼前的降级传闻,姚夏这样表明了态度,“其实自从我们的董事长许宏涛出事之后,我们俱乐部的态度一直都是很积极的。我再次重申,对中国足坛正在进行的扫赌打假工作,我们俱乐部予以坚决地支持,并将积极配合相关部门的调查,不回避自身存在的问题。”姚夏再度重申了成都谢菲联的态度,“无论是什么原因导致的这个结果,我们都会对这件事情负责。这件事情,我们的确是错了!在这里,我真诚地向关心我们的领导、球迷、所有的人表示道歉!”姚夏说,“希望大家能够原谅我们。如果我们降级,我们将继续努力,争取在今年就打回中超。”

  如果这是最终判罚,投资方英国谢菲联会不会撤资呢?21日晚,谢菲联俱乐部副总罗晓维对此表示,“不管中国足协做出怎样的处罚,我们都会支持。我们肯定不会退出中国足坛,我们要继续搞下去,谢菲联也希望中国足球的风气能够得到净化。”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足坛反赌风暴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中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