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孙祥第三次留洋接近悉尼FC 世预赛入球让他倍受青睐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22日09:48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刘晓艳

  新赛季的澳超联赛已经于2月19日开打,孙祥加盟澳超联赛的具体事宜也将于近日产生定论。据悉,申花队员孙祥即将加盟的澳大利亚球队很可能是悉尼FC队,一旦申花俱乐部与对方协商完毕,孙祥将在澳大利亚开始第三段留洋之旅。

  按照申花俱乐部之前的计划,让孙祥前往澳大利亚踢球的同时,俱乐部希望可以为申花队交换回一名澳大利亚国脚外援,以此来填补亚洲外援的名额。而最有可能与申花达成合作的澳超俱乐部是与申花结成友好俱乐部的悉尼FC。

  去年1月5日,申花俱乐部与悉尼俱乐部结成了友好俱乐部,此后双方在上海还进行了一场友谊赛。在友谊赛开打之前,就有澳大利亚媒体《悉尼先驱晨报》披露,悉尼FC需要一名攻击型左路选手,在与上海申花结盟后,悉尼FC有意引进申花队在这个位置上的一名优秀球员,他就是当时被租借到奥地利维也纳队的孙祥。在孙祥与维也纳队合约即将到期时,再次曝出了悉尼FC的引援重点之一是孙祥。

  澳大利亚球队之所以对孙祥印象深刻,得益于2008年进行的南非世界杯预选赛中国队客场与澳大利亚队的比赛。当时,孙祥在比赛中打进了一粒漂亮的凌空抽射,帮助中国队取得了1比0的胜利,而这场比赛也是澳大利亚队27年来首次在世预赛主场的比赛中输球。

  虽然悉尼FC队看好孙祥,但当时有约在身的孙祥最终无缘澳超联赛。在完成与维也纳队的合约后,孙祥重回申花队效力。

  而今,又到了转会时节,无论是留守申花还是继续留样,对孙祥来说都是不错的选择,而孙祥本人也在静静等待最终的结果。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孙祥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