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央视继续封杀中国足球 不播亚冠是否转中超无定论

  本报讯(记者 李晶)明天,2010年亚冠联赛将拉开大幕,在东亚四强赛国足夺冠的背景之下,国安、亚泰、建业和鲁能4支中国球队的集体外战备受关注。然而昨日传来消息称,央视将继续不直播4支中超球队的亚冠首轮赛事。

  由于上级领导的指示,央视体育频道放弃了直播不久前结束的东亚四强赛,当时有分析称,央视停播国足赛事可能与反赌风暴的进一步深入展开有关,此前就有种种传言,从主教练高洪波同尤可为的关系,到国足可能涉嫌“假赌黑”事件,不过上述传闻均未得到官方证实。

  继封杀国足之后,央视还将继续封杀中国足球,第一刀就是明天开战的亚冠联赛。上赛季的亚冠,央视体育频道和风云足球频道都对比赛进行了直播,但央视将不会直播明天开始的本赛季亚冠首轮赛事。央视体育频道放弃转播亚冠首轮,可能与冬奥会的转播有关,但就连收费的风云足球频道都不转播亚冠,这的确是央视继续封杀中国足球的信号。

  新赛季中超联赛预计将于下个月底揭幕,在反赌风暴继续深入的背景下,央视是否会对中超进行转播目前尚无定论。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赛季亚冠联赛专题 |2010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亚冠 中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