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州足球:参加听证会是负责 带律师前往谨慎对待

相信广州的球迷将一如既往痴心不改。
从上海七斗星的举步维艰,到浙江绿城的无疾而终,再到回归广州足球却面临降级,彭伟国的执教之旅一路艰辛。
不管这次的打击有多么大,广州足球都不会被击垮,从哪里跌倒,广州足球就会从哪里爬起来!

  中国足协初定开出“史上最重罚单”,海利丰被取消联赛资格

  本报讯 (记者 张喆) 昨天,中国足协纪律委员会就广州医药、成都谢菲联、青岛海利丰3家涉假俱乐部的处罚办法进行了最终的商讨。

  会上作出初步处罚决定:广州医药和成都谢菲联两家俱乐部被直接降级到中甲联赛,青岛海利丰被取消联赛注册资格并罚款20万元。虽然3家俱乐部仍有通过听证会采取申诉的机会,但中国足协开出“史上最重罚单”的事实恐难以改变。

  广州代表今赴北京听证会

  大年初七是中国足协春节过后的第一个工作日,足管中心韦迪通知足协中层以上领导前往香河开会,研究新赛季联赛的准备工作。与此同时,足协纪律委员会的11名委员也抵达香河开会,研究对此前公安机关公布的广州医药、成都谢菲联、青岛海利丰这3支涉假俱乐部的处罚决定。

  纪律委员会根据讨论,一致认定3家俱乐部的涉假事实清楚,从而作出了最初的处罚决定。处罚决定尚未最终公布,但足协方面已经口头通知了3家俱乐部,并且通知相关俱乐部派代表今天来北京参加听证会,纪律委员会将听取3家俱乐部的意见。

  据悉,3家涉案俱乐部中只有广州方面明确表示了要赴京参加听证会。今天下午2时,即将新组建的广州足球俱乐部将有两名代表在一名广州足协法律顾问的陪同下前往中国足协,出席听证会。

  谢志光:参加听证会是负责

  广州市足协秘书长谢志光很快就作出了派人上京参加听证会的决定,他表示广州足协会为广州足球的利益尽最大努力,“这是对广州足球负责!”

  “我们首先要看看处罚的依据是什么,如果单是以2006年中甲联赛的两场比赛作为依据,那么我们当年冲超并没有得益,降级的处罚肯定过重。另外,处罚我们的条例到底是用2006年的版本呢,还是后来更新过的呢?我们明天要带一个律师上去,要谨慎对待每一个可能涉及法律方面的细节。”谢志光说。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足坛反赌风暴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谢志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