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谭望嵩等强援建业全力争首胜 球迷厚爱亚冠一票难求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21日10:12  河南商报

  2月24日晚8点,建业对阵新加坡军团,中原球迷苦盼的第一场亚冠联赛已近在咫尺。

  昨晚9时,航海体育场依旧灯火通明,俱乐部工作人员正忙着调试灯光,所有的准备工作都进入冲刺时刻。下午,唐尧东率领麾下在中牟基地进行了最新一轮的演练,显然,对于这次“国际考试”,他同样跃跃欲试。

  ■商报记者 刘开银

  三将签约:亚冠首场全力争胜

  春节期间,在全国人民都忙着吃年夜饭、拜年和骂春晚时,建业将士们过得很辛苦,除了大年三十获得恩赐吃了一顿团圆饭外,从大年初二开始潜伏中牟基地全力备战。在这期间,俱乐部工作人员也没闲着,进行了一次极限冲刺,终于在亚冠联赛最后一次截止报名前将球队技战术阵容上的短板补上。

  这一个多星期内,建业俱乐部先后签下三名重量级内外援,其中内援谭望嵩大名鼎鼎,他的到来将弥补球队边路实力的不足,而“小黑侠”阿玛多凭借日本拉练期间的优异表现也赢得一份合同,最惊喜的是塞尔维亚后卫米洛斯,这位来自日本名古屋鲸八的名将属于杨楠的意外收获,他的到来彻底解放了兰西奇的膝伤,至少,球队不用背定时炸弹去征战亚冠联赛。

  昨日下午,在和煦的春风吹拂下,中牟基地的训练场合进行了一次亚冠演习。可以看出,在距离亚冠首场比赛只剩下最后三天的时候,唐尧东也很想操练一下主力阵容,让大家各就各位,找找亚冠的感觉。在这份首发的4-4-2中,建业阵容与去年相比有一些变化,首先是三个新援都成为主力,其次,宋泰林的位置被提到中场。这样,建业的中场硬度增强,但少了姜坤,简化的技术含量还无法完全得到补充。

  一票难求:中原球迷厚爱亚冠

  要票不?98元的1区票只卖150元。昨日下午,记者在航海体育场外受到了黄牛党的热情接待。虽然目前建业俱乐部的亚冠门票还没有正式对外发售,可一些票贩子已经开始通过各种门路拿到门票高价甩卖。据他们介绍:“这比赛,球迷都等了十几年,谁能不看,我们就等着大挣一笔。”

  随后,记者从建业俱乐部了解到:“本赛季,中原球迷对子弟兵双线作战给予了厚望,仅仅球迷协会购票的数量就比上年增加了许多,截至目前,通过商报和大河报代销、电话预订这两种模式就几乎将首场亚冠门票销售一空。为了控制黄牛党倒票,让更多球迷能享受到亚冠盛宴,俱乐部在售票时采取限购,每位球迷只能购买两张球票。”

  对于这场即将打响的亚冠比赛,一些资深球迷均迫不及待,跟随建业队已经有十余载的老郭表示:“在过春节期间,能看到一场期盼已久的亚冠比赛,真是幸福呀。现在周围多少球迷都在询问球票的事情,这种比赛,不是拿钱都能看到的。要不是建业俱乐部近些年进步飞快,看亚冠,想都不敢想。”

  对于球迷的热情,建业俱乐部十分理解,在备战的日子里也在全力改善航海体育场的硬件设施。据了解,一块价值数百万元的大液晶显示屏将在最近两天安装完毕,球场的草皮改造工程也进入尾声。在经过修剪和浇水后,下周一晚,唐尧东将率弟子第一次感受“奥体草皮”。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赛季亚冠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建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