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超四强准备迎接亚冠挑战 国安表态至少要小组出线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21日03:44  中国青年报

  本报记者 郭剑

  随着国足今年走出“恐韩”怪圈并收获东亚四强赛冠军,下周即将开赛的亚冠联赛能否成为中国足球俱乐部收复失地的另一战场也备受关注。

  上赛季中超冠军北京国安对新赛季的中超联赛和亚冠联赛都显得最为重视,国安高层已经表态,今年亚冠联赛“至少要小组出线”。这也是一向在转会市场上偏重务实的国安,为得到原广药球员徐亮而支付300万元转会费的主要原因之一。据记者了解,这也是国安引进内援花费最大的一笔开销。

  除徐亮之外,国安还引进了后卫吴昊和中场王晓龙这两名国内实力派球员。

  山东鲁能方面只有旧将周海滨回归,在国足“克韩”一战中打入精彩进球的当红国脚邓卓翔虽然出现在鲁能队亚冠参赛名单中,但邓卓翔目前能否从武汉队顺利脱身还是未知数。

  河南建业在国内转会市场同样动作不大,该队花300万元签下已无法继续在天津队立足的谭望嵩成为新赛季惟一进项。长春亚泰除召回上赛季租借球员外,并未补充新援。

  “国安队的整体实力应该比上赛季强了,我们已经准备好迎接亚冠联赛的挑战了。”国安队主教练洪元硕说,“亚冠赛场对于提高球队的整体实力很有帮助,所以,今年我们会比去年更加重视亚冠的比赛。”

  本报北京2月20日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赛季亚冠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国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