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贝坦言建业将遭遇困难 自称已老不敢比马队劳尔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20日13:51  商都体育

  正月初六是春节长假最后一天,和煦阳光洒满了建业中牟训练基地。不少铁杆球迷围在训练场周围观看建业训练。而他们最关心除了建业新加盟内外援之外,绝对要数锋线上黑色旋风——奥利萨德贝了。

  当建业其他队员在场上进行激烈队内对抗赛时,奥贝和奥比一起在场边有条不紊地进行着康复训练。

  奥贝伤势如何?什么时候能回到场上?对此他回答是:“我需要慢慢养伤具体(能参加比赛)时间还不得而知,如果非要给出确切数字,我想大约需要一个月吧。”也正因为伤病困扰,奥贝错过了亚冠报名。他今年只能代表建业参加中超联赛了。奥贝说:“现在急也没办法,养好自己伤有一个好身体是当务之急。”

  本赛季,建业要代表中国征战亚冠,补充新鲜血液增加板凳厚度是建业当务之急。记者请他评价一下这些新队友时,“狡猾”奥贝打起了太极推手,他说:“我和他们(新外援)在一起也没几天不好评价,但是我相信他们实力。”而在记者一再追问下,奥贝面容严肃:“其实我和你们一样在了解他们。我想,不论实力怎样我们都需要相互了解、磨合。”

  养伤时间是漫长,那么奥贝闲暇时都喜欢干什么呢?他调皮地说,“就喜欢待着”。而好莱坞电影亦是他所钟情,用现在时髦话说:奥贝很“宅”。

  记者请奥贝展望一下新赛季——“上赛季我们并不被人看好,所以取得那样成绩会轻松些。这赛季每一个对手都会认真研究我们,我们会困难得多。”

  去年,只要奥贝进球建业就会赢球。所以,建业战绩和他有很大关系。当记者祝愿他早日康复时,奥贝指着场上队友笑言:“不,不,不,我已经老了。让年轻人去拼争吧!”

  记者以马尔蒂尼反驳,奥贝说“他是个后卫嘛!”记者又以劳尔举例,这次奥贝似乎若有所思眼神变得复杂起来,他将眼光投向远方喃喃说道:“是,他已经33岁了……”(祝炳坤)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建业 河南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