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前红星主帅执教深足 球员时期他是一名高效射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20日08:01  新闻晨报

  农历虎年春节期间,深圳红钻俱乐部终于敲定了主帅人选。昨天,深足俱乐部官方证实,前贝尔格莱德红星队主教练西尼萨·高戈奇将成为深足历史上第二十任主教练。

  昆明冬训时,深圳红钻队一直由领队朱波、助理教练张增群及守门员教练托米奇带队训练,主教练一职一直虚位以待。在此期间,王宝山、可可维奇、成耀东等知名教头皆与深足传出过“绯闻”。不过深足高层只承认与王宝山有过接触。

  昨日,深足俱乐部揭晓最终答案,前红星队主帅西尼萨·高戈奇确认接手。47岁的高戈奇出生于前南斯拉夫,球员时期,既是一名高效射手,也是一颗足坛“常青树”,他不仅在职业联赛中打进216球,还将其职业球员生涯延续到40岁。

  1997年初,高戈奇以33岁的“高龄”转会至奥林匹亚克斯队。效力4年期间,奥林匹亚克斯队主宰希腊联赛,连续4年获得联赛冠军,1998-1999赛季还赢得联赛杯赛双料冠军,并进入欧冠8强,高戈奇被评为赛季最佳球员。2003年,年满40岁的高戈奇宣布挂靴。

  作为一名职业教练,高戈奇也有不少亮点。2002年-2004年,高戈奇担任奥林匹亚克斯队第一助理教练,球队连续两次获得联赛冠军;此后,高戈奇于2007年6月-12月担任塞浦路斯阿普尔队主教练,球队在他执教初期排名第14,此后一路高歌猛进,排名升至第一名。2009年4月,高戈奇晋级为贝尔格莱德红星队主教练,指挥了联赛最后四场比赛,取得三胜一平。此后,福拉多接替高戈奇成为红星队主教练。

  □晨报记者 甘 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深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