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河南建业官方宣布新外援加盟 曾战亚冠欧洲联盟杯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17日21:14  新浪体育
河南建业官方宣布新外援加盟曾战亚冠欧洲联盟杯

2007年10月,巴哈利卡(左)在联盟杯主场与拜仁的比赛中出场。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7日晚,河南建业俱乐部官方网站消息,球队正式宣布与塞尔维亚人米洛什-巴哈利卡(Milos Bajalica)签约,并在昨晚为其成功注册了亚冠资格。巴哈利卡生于1981年12月15日,体重约80公斤,司职中后卫。加盟建业前是自由身,曾在日本J联赛劲旅名古屋逆戟鲸八队效力过两个赛季。

视频-河南签下塞尔维亚铁卫 J联赛定海神针战中超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28岁的巴哈利卡在2008年1月从贝尔格莱德红星队加盟名古屋逆戟鲸八,当时他的转会费为50万欧元。在名古屋的两个赛季里,他共参加了39场J联赛、8场杯赛、4场天皇杯和3场亚冠联赛。2009赛季,巴哈利卡的出场次数明显少于2008年,在联赛只出场了13次。去年12月26日,名古屋正式宣布不再与巴哈利卡续约,他也因此得到了自由身。

  来到东亚赛场前,巴哈利卡曾在塞尔维亚劲旅贝尔格莱德红星队效力一个赛季,在联赛中出场13次,并代表球队参加了欧洲联盟杯。在他的职业生涯中,效力最久的球队是贝尔格莱德OFK队,他在这支球队一共打了五个赛季,并被时任主教练杜斯坦尼奇任命为队长。

  本赛季,河南建业队将出征亚冠联赛,他们将于下周迎战首个对手新加坡军团队,同组对手还包括日本的大阪钢巴和韩国的水原三星。对于首次亮相洲际赛场的建业队来说,巴哈利卡的经验将会给球队带来帮助。

  值得一提的是,巴哈利卡的同胞加夫兰西奇在三周前已经加盟建业,随着这两人的到来,球队在新赛季将出现一对塞尔维亚中后卫组合。来自同一个国家的外援在中卫的位置上联袂,这在中超历史上并不多见。 

  (Maori)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转会专题 |2010赛季亚冠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河南建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