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前国奥队球员张亚林病逝 曾被科萨赞为中国马克莱莱

前国奥队球员张亚林病逝曾被科萨赞为中国马克莱莱

张亚林为大连实德征战

  本报讯 近日,前国奥队员张亚林因淋巴癌去世,年仅29岁。

  2008年,张亚林被诊断出淋巴腺疾病,他曾经去北京就医,但是一年后,疾病还是夺走了张亚林的生命。张亚林出生于1981年4月19日,是一名中场球员,曾被大连足球的功勋教练科萨诺维奇称为“中国的马克莱莱”。

  张亚林在2000年加盟大连实德队,代表球队夺得4次中超(甲A)联赛冠军以及两次足协杯冠军。张亚林也曾入选过沈祥福带领的超白金一代的国奥队。

  张亚林是家中的独子,2006年他和电影明星贾妮妮结婚,两人育有一女。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张亚林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