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超转会截止成足换来宋振渝 刘成被交换至长沙金德

  昨天是中国足协规定的2010赛季中超国内球员转会截止日,虽然今年中超转会市场非常低迷,不过仍有好消息传来。就在昨日转会大门关闭前,徐亮终于以280万元的价格加盟北京国安,而毛剑卿则永久转会陕西浐灞。成都谢菲联也在最后关头完成了重大交易,成足得到心仪已久的长沙金德门将宋振渝,刘成则被交换到长沙金德。

  门将位置一直是成足的软肋,此前成足曾与长沙方面就引进前国门宋振渝一事进行多次接触,但因对方叫价过高而一直未完成。最终,双方俱乐部在转会截止日之前达成了换人协议。至此,成足新赛季的内援引进工作已暂告一个段落,宋振渝、肖战波、李洪洋以及来自江苏和大连的两名年轻球员加盟成足。

  虽然中国男足在东亚四强赛上表现堪称惊艳,但多名国足主力在转会市场上依旧前途未卜,比如杜威、郜林、邓卓翔、赵旭日和曲波。对此,足协副主席林晓华昨天表示:“足协将在转会上给国脚开绿灯。”本报记者 黄一可 胡锐凯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中超 成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