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郜林先租后转方式加盟深足 朱骏:不是因韦迪才放他

  

  晶报讯(首席记者 吴邦)昨天是牛年的倒数第二天,深圳红钻队收到一份“年货”——国家队主力前锋郜林即将以“先租后转”的方式加盟深足。

  2月12日是中超国内球员的转会截止日。在此之前,深足一直在与上海申花洽购24岁的郜林。12日18时,深足董事长万宏伟告诉晶报记者:“关于郜林的事宜,我们已经和申花达成了共识。中国足协规定,转会协议必须包含转出俱乐部、转入俱乐部、球员本人的三方签字。郜林正跟随国家队在东京征战东亚四强赛,所以无法在协议上签字。中国足协考虑到这种特殊情况,临时决定把国脚的转会截止日期延至28日。”

  明天将是郜林的24岁生日,他也将在这一天跟随中国队对阵中国香港队,这将是东亚四强赛的最后一场比赛。此前,郜林在2月10日的中韩之战中为中国队打入第二球。在等到郜林回国之后,深足将与他敲定具体的待遇问题,然后签署正式合约。万宏伟昨晚表示:“我们将在2010赛季租借郜林,等到本赛季结束后再商谈他正式转会的事宜。”

  申花投资人朱骏昨天表示:“深足可能会用陈永强来交换郜林。有人说,足管中心主任韦迪很关心郜林的饭碗问题。实际上,韦主任在跟我们提到郜林的时候,并没有发出具有干涉意味的意思。我们不是因为韦主任的说法才把郜林放去深圳。”

  万宏伟介绍说,深足已经签下了杭州绿城小将黄隆(深圳籍)、北京国安队员王栋、大连实德的权恒和宋坤。此外,深足还在抓紧引进中国香港球员聂凌峰。昨天下午,深足已在昆明解散,队员返回各自家中过年,目前暂定2月17日在上海集训。

  郜林

  1986年2月14日出生,原籍河南,是中国足球学校培养出来的球员,后被申花俱乐部买断。

  身高1.85米的郜林场上司职前锋,以脚下功夫见长,他的控球和突破都非常有威胁,门前的头球包抄能力也相当不错。从进入国青队开始,郜林一直是前锋线上的绝对主力。

  2007年中国国奥队与英格兰皇家园林巡游者队的教学比赛中发生了群体斗殴事件,郜林遭受了足协禁赛处罚。2008年重返国奥队,代表中国男足国奥队参加北京奥运会。

  2009赛季郜林代表申花打了1530分钟,为申花攻进4个进球。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郜林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