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前国门宋振瑜正式转会谢菲联 成足主力刘成加盟长沙

  本报讯(记者 李晶)昨日是中国足协规定的今年中超国内球员第一次转会的截止日,赶在最后时刻,前国门宋振瑜如愿以偿地加盟成足。

  宋振瑜此前效力于长沙金德,由于自己从小就在四川接受培训以及妻子在成都的缘故,加盟成足近年来一直是宋振瑜的愿望。作为宋振瑜加盟成足的交换,上赛季成足的主力球员刘成将在新赛季加盟长沙金德。除了宋振瑜之外,李洪洋以及几名年轻球员也加盟了成足。

  此外,昨日从天津泰达传来消息称,谭望嵩已经确认转会河南建业,泰达一负责人证实:“河南方面已将转会费汇过来了,泰达这边的手续也基本上办完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宋振瑜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