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徐亮吴昊王晓龙正式转会国安 新赛季阵容组建完毕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12日19:3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月12日下午15时,北京国安俱乐部顺利办妥了徐亮、吴昊、王晓龙这三名内援的转会手续。至此,国安的引援工作告一段落,新赛季的5名外援、4名内援全部落定,征战亚冠联赛与中超联赛的阵容也正式组建完毕。

  为了完成中超卫冕、亚冠小组出线的任务,国安俱乐部在上赛季联赛结束之后就立刻开始了引援工作。除了外援马季奇因为还有一年合同留下没有悬念之外,其他的内外援引进上面,国安队可谓一个接一个先后陆续搞定。

  先是澳大利亚外援瑞恩-格里菲斯,小格的要价不高,又主动表示愿意留下,国安对小格的能力与态度也表示认可,在不确定大格能否肯定引进成功的情况,国安率先签下了瑞恩。

  接下来便是巴西前锋奥托,国安对奥托下手比较早,联赛结束之后就开始与其经纪人进行联系,最终奥托也在国安的强大攻势下同意加盟,奥托也成为国安队签下的第三名外援。

  乔尔-格里菲斯能够回到北京,可谓费尽周折,乔尔为了能够回到国安,不惜与老东家澳大利亚纽卡斯尔喷气机俱乐部闹翻,甚至采取了罢练的极端方式就为了能够让俱乐部放行,最终经过听证会之后,乔尔如愿重返国安俱乐部。

  第五外援最终锁定了苏格兰外援罗斯,罗斯很早就来到国安试训,但因为价格问题双方展开拉锯战,罗斯虽然一度回到了英国,但最终还是顺利与国安签约,这名能够打边后卫与中后卫的位置将成为国安的后防多面手。

  内援方面,王晓龙、吴昊很早就与国安开始合练,后来便是徐亮也加入到了试训的行列,三人的表现最终都得到教练组的认可。但国安俱乐部与鲁能俱乐部、广州足协就三人的转会谈判并不容易,最终国安几次提高了原来的心理价位,最终顺利引进三人,并且2月12日下午,正式在中国足协办理完了三名内援的转会手续。

  至此,国安的新赛季人员配备正式完成。原来的一线队之中,除却杨璞、隋东亮、郭辉、张磊离开之外,其他国内球员都留队,此外一些小将也从预备队充实到了一队之中。(宋词)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徐亮 国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