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泰达体测过关结束海南冬训 球员各自返回家中过年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12日11:42  北方网
泰达体测过关结束海南冬训球员各自返回家中过年

  没有以往的紧张气氛,甚至主教练都失去了现场观看的兴趣,泰达队昨天上午的体测有些特别。不出所料,泰达队全部18名球员轻松过关,这让球员们带着好心情踏上了回家的旅程。

  昨天上午,泰达队在海口利健训练基地进行了一年一度的体能测试。此次体能测试,入选国家队的胡人天和何杨免测,泰达队只有18名球员参加。体测前一天,中国足协派来的工作人员已经在场地上画出了YOYO测试区域,并且将注意事项提前告知了球队方面。和以往测试相比,泰达队此次体测没有外人围观,球员们可以在相对轻松的环境中走上跑道。主帅阿里·汉和助手德容显然对体测并不关心,甚至提前一天离开了海口。没有人关注,甚至主教练都失去了观看的兴趣,这反而让泰达队球员们更加轻松。“越是无人关注,我们越感觉轻松,这次体测确实和往年比感觉不大一样。”一名球员这样笑着表示。

  结果并没有出乎意料,18名球员全部过关,甚至裁判都没有发出任何的警告声。“以往搞得总是很紧张,当各队都在忽视体测以后,中国足球反而是在提高。”泰达队教练组这样表示。之前球队方面认为困难户是王霄和姜晨,两人由于受伤缺席了一段时间的训练,但在队友的鼓励声中,两人最后都坚持了下来。体测过关后,姜晨这样表示:“如果体测无法过关,只能带着遗憾去西班牙拉练了,那样就对联赛带来影响了,说什么都要坚持下来。”

  体测顺利过关后,全队上下带着喜悦结束了海南冬训。昨天下午5点,泰达队一行已经回到了天津,随后全队在机场解散,各自回家过年。按照计划,泰达队将在16日晚上7点重新集结,然后全队将奔赴首都机场,开始西班牙的拉练之行。城市快报记者 申炜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中超转会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泰达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